第七届中国系统科学大会程序册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

各位专家学者,第七届中国系统科学大会程序册简明版和完整版正式发布。


本次大会得到了广大系统科学及相关领域研究学者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共收到各类投稿 1138 篇。

经过评审和大会学术委员会的审定,共有 1009 篇论文被录取并编入程序册进行分组报告,

其中口头报告共 78 603 篇,张贴报告 406 篇。


因本届中国系统科学大会收录论文较多,篇幅较大,本着低碳环保的理念,印刷的纸质程序册不包含论文摘要,电子版供大家查阅。

现在发布的简明版程序册和大家拿到手的程序册基本一致,做了一些微调,特别是贺院士的论文题目和摘要都有调整。

有不一致的地方,以电子版为准。因时间仓促,错漏之处,敬请谅解!


感谢各位专家学者对第七届中国系统科学大会的鼎力支持,期待与各位在重庆相聚,享受一场令人难忘的学术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