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场与交通

    本届中国系统科学大会会址在重庆世纪金源大饭店,座落于重庆市江北区商业中心观音桥,是世纪金源集团旗下集会议、办公、商住、旅游、休闲、健身、娱乐、美食、购物等于一体的五星级饭店。距机场仅20分钟,距市中心也只需20分钟,交通便利,门前是占地7.33万平米的集“音、光、电”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公园。

    重庆世纪金源大饭店总机电话:023-67958888.

    交通信息

    1重庆江北机场(约25公里)

    线路1如抵达T2航站楼,可直接坐轻轨3号线到观音桥站;如抵达T3航站楼,先坐轻轨10号线到“江北机场T2航站楼”站,再转轻轨3号线到观音桥站,5号出口步行20米直达会场。

    线路2乘出租车约25分钟-30分钟直达会场,车费约50元。

    线路3乘坐机场大巴至海关车站后,步行100米直达会场。

    2.重庆北站(龙头寺火车站)(约8公里)

    线路1乘轻轨3号线到观音桥站,5号出口步行20米直达会场。

    线路2乘出租车约10-15分钟直达会场,车费约15元。

    线路3坐公交车(601、611)海关车站,步行100米直达会场。

    3.重庆西站(约20公里)

    线路1乘坐轻轨5号线,到石桥铺换乘1号线,到两路口换3号线至观音桥站,5号出口步行20米直达会场。

    线路2乘坐轨道交通环线,到达沙坪坝换乘9号线至观音桥站,5号出口步行20米直达会场。